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巩新亮大胆前卫玩狂野 低胸爆乳惊艳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1日14:34
巩新亮低胸爆乳惊艳全场
巩新亮低胸爆乳惊艳全场

巩新亮大胆前卫玩狂野
巩新亮大胆前卫玩狂野

巩新亮大胆前卫低胸爆乳惊艳全场成焦点
巩新亮大胆前卫低胸爆乳惊艳全场成焦点

  昨日,在上海举办的国际知名品牌新品发布会,邀请了众多时尚明星担任该品牌的特约嘉宾,其中时尚女星MIUMIU巩新亮一身性感狂野的皮大衣搭配雪纺裙出席活动现场,完全的征服了当晚整场的观众,从她的现身开始,粉丝呐喊声一直伴随在她身边,成为众多摄影师追拍的焦点。

  当晚,“前卫”和“性感”成为了巩新亮的代名词,举手投足间展现的狂野与性感,让人们不得不赞美。一向性感而奔放的巩新亮,与该品牌大胆前卫且极富震慑力的风格配合得相得益彰。

  据悉,由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巩新亮、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的电影《倩女幽魂》预计将在4月份上映。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