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巩新亮与周润发同台 惊艳亮相被赞“维纳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9日15:00
巩新亮周润发同台为某珠宝店剪彩
巩新亮周润发同台为某珠宝店剪彩

 

巩新亮紫色抹胸礼服亮相惊艳全场
巩新亮紫色抹胸礼服亮相惊艳全场

 

巩新亮尽显性感妩媚女人姿态
巩新亮尽显性感妩媚女人姿态


  日前,性感女星miumiu巩新亮现身沈阳,与周润发夫妇同台,为欧洲某高端钟表珠宝品牌做剪彩嘉宾。巩新亮坦言,这次与发哥一同出席活动让她感到兴奋不已。

  当天活动,miumiu巩新亮一身紫色抹胸礼服亮相惊艳全场,尽显性感妩媚女人姿态,而在她身上佩戴了一套价值不菲的珠宝,显得更加高贵奢华,抢足了风头,更被媒体称赞为宛如“性感女神维纳斯”,大气优雅相当有国际气质。此次活动与周润发同台,另巩新亮兴奋不已,不停的大赞:“发哥很帅很有气场。”据悉,巩新亮正在横店赶拍电影《给野兽献花》,该片云集了房祖名、安以轩、吴孟达等演员,可谓阵容强大,而巩新亮在影片中房祖名所扮演的人物紧密相连,更是有着扑朔迷离的关系,给观众留下颇多悬念。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