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死神来了4》导演新片拍日漫真人版 明年开机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9月04日10:17
日本动画《风筝》
日本动画《风筝》


  《死神来了4》、《鲨鱼惊魂夜3D》等影片的导演大卫·R·艾里斯将把日本动画《风筝》翻拍成真人版搬上大银幕。

  发行于1998年的《风筝》以极度的暴力和情色而著名,由梅津泰臣(Yasuomi Umetsu)担任导演。故事讲述了一个杀手组织的男人杀掉了女孩Sawa的双亲并强奸了她,并将她训练成顶尖杀手,最后女孩向这个男人报仇。故事中还穿插着女孩与同组织准备退出的年轻男杀手若隐若现的爱情。

  2008年梅津泰臣推出了OVA版的《少女杀手》,被当做《风筝》的续作。而就在08年,墨西哥导演Javier Aguilera和Jorg也曾有意将《风筝》拍成真人版,但最后没有什么进展。

  目前本片还没有任何演员的加盟信息,但是已经确定将于明年1月开拍。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