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龟梨和也化身妖怪 主演《妖怪人贝姆》真人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8月10日12:05
《妖怪人贝姆》主要演员,左起:
《妖怪人贝姆》主要演员,左起:龟梨和也、杏、铃木福

  搜狐娱乐讯 (aya/文)10日消息,1968年至1969年播出的人气动画《妖怪人贝姆》将由日本电视台改编成电视连续剧,今年10月在周六9点档播出,妖怪贝姆由杰尼斯旗下偶像团体KAT-TUN成员龟梨和也(主演日剧《野猪大改造》)饰演,女妖怪贝拉由演员杏(主演日剧《丧失名字的女神》)饰演,小妖怪贝罗由人气小童星铃木福(主演日剧《阿护一家》)饰演。

  《妖怪人贝姆》是昭和年代最有人气的动画作品之一,名台词“想快点成为人类”可谓家喻户晓。动画片描写了妖怪人贝姆、贝拉、贝罗梦想着成为人类,不断与恶势力战斗的故事。1968年10月至1969年3月在富士电视台播出,创下了高收视纪录。后来又多次重播,受到各个年龄层观众的青睐。

  电视剧制作人河野英裕说,《妖怪人贝姆》的真人化是从好几年前就开始策划的。对于启用龟梨和也担任主角,河野英裕表示:“(贝姆)自己身处的环境不佳,背负着悲惨的命运,但仍能坚强、善良地生存。(龟梨和也)能把那样的气质用沉默的方式表现出来。”而对于杏饰演的女主角贝拉,河野英裕则评价说:“在性格粗糙的背面,我们时不时地能感受到她带有母性的宽广胸怀。”而对于饰演贝罗的小演员铃木福,河野英裕更是赞不绝口地说:“在电视上看到天真烂漫、纯真无比的福君的身姿,当时就下决心说:‘贝罗非福君莫属!’”

  对于这一次的主演,龟梨和也表示:“虽然不是在当时那个年代看的动画,但它是很有名的作品,所以(听到主演的消息时)很吃惊,同时觉得很荣幸。”杏说:“一直对饰演动画片角色很感兴趣,总想着有一天要演个试试。没想到真的让我来演贝拉!”铃木福说:“我对妖怪很感兴趣,所以以前就知道《妖怪人贝姆》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