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死神来了》导演编剧筹拍科幻电影《2084》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7月20日08:40
《死神来了》导演编剧筹拍科幻电影《2084》
《死神来了》导演编剧筹拍科幻电影《2084》


  Mtime时光网7月20日报道 《死神来了》系列的导演、编剧黄毅瑜正准备和美剧《24小时》的制片人霍华德·高登一起打造一部科幻电影《2084》。这部科幻片被描述为像是《终结者》加上《1984》。

  黄毅瑜和霍华德·高登打算以此题材拍一部电影,再出版一系列YA小说(指类似《哈利·波特》、《暮光之城》这种给年轻人看的Young Adult小说)。事实上,出版商HarperCollins已经买下了三本书的版权!看来影片和小说的前景很好。

  《2084》设定在21世纪末期,当时地球上充满着机器人,它们本来是为了帮助人类以及进行战争而被创造出来的,结果却控制了人们的一举一动。这个敌托邦的故事由初次进行写作的Gregg Rosenblum负责小说,Alloy Entertainment公司负责影片的制作。

  霍华德·高登曾经为《吸血鬼猎人巴菲》以及《X档案》等科幻奇幻类的美剧做过制片人;黄毅瑜也拍过科幻美剧《惊世》。这个《2084》能否像《终结者》系列一样吸引人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