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菩提树下》 > 新闻动态

型男江洋《菩提树下》遭遇“拳打脚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10:58
江洋剧照
江洋剧照


  由赖水清执导的年代苦情大戏《菩提树下》正在各地热播,该剧由钟汉良、刘恺威、江洋、吕一、杨蕊、张译木等众多实力演员加盟。型男江洋在这部大戏中饰演厚朴(钟汉良饰)的好友大龙。他为了救出被陷害的厚朴被龙家拳打脚踢,而大龙与钟汉良之间的兄弟情深也让观众感动不已。

  《菩提树下》从多年前的一场瘟疫展开剧情,龙家与方家也由此结下了几十年的恩怨亲仇。江洋饰演的大龙与厚朴、镜心从小一起长大,三个人之间更是有着深厚的友谊。互相爱慕的镜心与厚朴面对现实被“棒打鸳鸯”,两人更是因为龙家的介入而横遭各种苦痛。作为两人的好朋友,大龙总是在第一时间挺身而出,竭尽所能地帮助这对苦命鸳鸯。在厚朴被龙家抓走之后,大龙不顾自身安危,冲到龙家寻找厚朴的下落,与龙家理论的过程中更是被打得头破血流。

  江洋是影视圈少有的三栖明星,影视、音乐两不误,近几年更是成为各大厂商争相抢夺的广告新宠。目前江洋正在北京赶拍《五号特工组2》,对于大龙这个角色他表示当初接拍主要看重的是这个人物身上的那种侠义心肠,为朋友两肋插刀的这种深厚感情也打动了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