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星夜相声会馆 > 新闻速递

“北京星夜相声会馆”新加坡演出演员阵容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7:36
康松广


  康松广

  男,相声演员。回族。生于北京。现为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北京曲艺家协会理事。自幼酷爱相声艺术并学习表演。系相声艺术家、相声教育家王长友先生关门弟子。从青年时代开始相声创作,多年笔耕不辍,水平不断提高。创作相声近百篇,著有《康松广相声文集》。其中部份作品曾在北京及全国相声大赛和作品评比中获奖。另外,还创作了数十篇少儿曲艺作品,相继在中央及地方电视台少儿节目中播出。

  数十年来,边创作边演出。他的表演台风稳健,洒脱自然,语言清新流畅,节奏明快。力求包袄脆、不拖泥带水,剧场效果火爆。善于汲取众家之长化为己有,既能体现传统功底,更加赋有时代气息。经常上演的节目有:传统段子《铡美案》、《绕口令》、《地理图》、《八扇屏》、《山东话》、《数来宝》、《卖布头》等。上演的现代作品基本是自己创作;如《自食其果》、《盖房》、《颠三倒四》、《新哭的艺术》、《丢人》、《上网须知》等。其中《盖房》与范振钰合作,在中央两台举办的“铜陵杯”相声评比中获作品奖和表演奖。《颠三倒四》与王辅庭合作获“第三届CCTV全国相声大赛”专业组二等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