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主持“牛人盛典” 现场变个人专相声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8月22日07:58
郭德纲(博客)主持牛人盛典。
郭德纲主持牛人盛典。

  北京娱乐信报8月22日报道 2011优酷牛人盛典日前在北京隆重举办,这场草根盛会的节目质量之高完全不逊色于《中国达人秀》,而郭德纲和柳岩的共同主持,也演变成了一台以郭德纲为主的个人专场相声晚会,他玩得很疯狂。

  在现场,24位牛人经过才艺展示和PK,两位胜出者得到了梦想基金。而本届牛人盛典的选手和节目质量之高也很令人惊讶,很多观众说“好看程度绝对不比《中国达人秀》差”。

  除了高水平的节目,当晚郭德纲在主持中也兴奋得忘乎所以,从头到尾不停地抖包袱、拿柳岩砸现挂,几乎玩疯了。甚至有的观众说:“没想到除了看牛人盛典,还看了一场郭德纲的专场相声,真值!”而一直被郭德纲挖苦挤对的柳岩则完全“败下阵来”,彻底被征服,不停地被寻开心,还得夸对方说:“我爱郭德纲!他的外形我最喜欢,仅凭外形他就击倒了多数男人。”

  不过郭德纲的“完胜”也引发很多媒体的疑问,在盛典结束后的采访中,很多人认为“这场节目中郭德纲是不是有意欺负人了”“是不是在抢风头”。对此郭德纲坦言:“我们合作得挺好,我跟优酷,包括柳岩都是多年的朋友了,说那些话就是为图一热闹。”郭德纲也承认自己玩得有点疯,“我们从来不对台词,我认字少,都是现场发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