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螳螂》受追捧 宁文彤甘婷婷携手护国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1日14:20
《螳螂》中宁文彤饰演老沙
《螳螂》中宁文彤饰演老沙

宁文彤和甘婷婷
宁文彤和甘婷婷

  搜狐娱乐讯 大型谍战剧《螳螂》日前正在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火热播出。该剧主要讲述了抗战时期,国民党政府欲将一批珍贵国宝转运到中国台湾,我地下党为保卫国宝与各方势力周旋,展开的一场惊心动魄的保卫战。实力演员宁文彤在剧中饰演我地下党南京市委负责人老沙,潜伏在一家剃头店,假扮成剃头师傅秘密执行任务。

  该剧讲述的是1984年冬,我军开始渡江战役,准备解放南京,就在这段时间,国民党开始准备将一大批珍贵国宝转运到台湾。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陈丽红(甘婷婷饰演)和乔装成“剃头匠”的我地下党南京市委负责人老沙(宁文彤饰演)也得到与之完全相反的任务:尽一切努力将这批宝物留下来,从此两人并肩作战与各方势力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护宝大战”。本剧的题材十分新颖,特殊的故事题材让整部电视剧充满了传奇色彩。除此之外精彩的剧情也牵动着观众的心。

  因成功塑造《小龙人》里“奇奇爸爸”、《亲亲我老师》里的“达达叔叔”而为广大观众所熟知的实力派演员宁文彤从影三十多年,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荧幕形象,近年来他更是片约不断,佳作频出,由他主演的电视剧《风车》也将于近期登陆卫视与观众见面。除此之外,宁文彤更是转战话剧舞台,目前他正在北京紧张排练话剧《北京的雪》,据悉,该话剧将于9月13日起在北京保利剧院演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