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螳螂》登陆江苏卫视 莫小棋化身多面女特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16:57
莫小棋挑战狠角色
莫小棋挑战狠角色

  建党90周年献礼片《螳螂》8月26日已隆重登陆江苏卫视,该剧主要讲述了抗战时期,国民党政府欲将一批珍贵国宝转运到中国台湾,我地下党为保卫国宝与各方势力周旋,展开的一场惊心动魄的保卫战。其中,莫小棋将在剧中扮演一位身份神秘的国民党高级特工,她不仅身份多变,而且经历复杂,是剧中都备受瞩目的一个关键角色。

  莫小棋身份悬疑 旗袍造型赏心悦目

  莫小棋饰演的女特工名叫代薇,代号“螳螂”,为执行任务需要经常周旋于各人物之间,真实身份在剧中始终带着“烟雾弹”。她既是杀人不眨眼的女特务,也是“八哥”(董勇饰演)相恋多年的女友,还是一个8岁孩子的母亲,多重身份让这个角色始终带着神秘面纱,看似冷酷无情的她却有着曲折复杂的经历。

  此次莫小棋在剧中的各式旗袍造型也是该剧一大看点。为了符合剧中人物的身份特点,剧组特意为莫小棋量身订做了多套中式旗袍,配合莫小棋优雅的气质凸显了剧中人物的神秘感及特有的女人味。

  莫小棋变身狠角色 上演多场功夫秀

  莫小棋以往的的作品中多是以文戏、感情戏见长,之前在江苏卫视热播的《新玉观音》,莫小棋饰演敢爱敢恨的钟宁给人印象深刻。此次在《螳螂》中莫小棋大胆突破以往戏路挑战大量动作戏份,华丽转身演绎狠角色。为了贴合剧中人物特点,莫小棋每场动作戏都要穿着高跟鞋完成各种高难度动作。拍摄一些追逐、打斗场面,经常要穿着一整天高跟鞋,再配合着武打动作,拍摄过程非常辛苦。在片场,专业敬业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剧组工作人员一致肯定。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