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谍战剧《螳螂》热播 宁文彤为美女甘当“绿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0日16:14
《螳螂》剧照 甘婷婷(左)和宁文彤
《螳螂》剧照 甘婷婷(左)和宁文彤

  搜狐娱乐讯 被誉为“史上最美谍战剧”的电视剧《螳螂》目前正在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火热播出,该剧一开播便赢得了较高的收视率,随着剧情的深入收视率更是节节攀升。实力演员宁文彤在剧中饰演我地下党南京市委负责人老沙,为保护国宝同各方势力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保卫战。

  电视剧《螳螂》的演员阵容可算得上是让人赏心悦目,除了董勇、宁文彤、冯恩鹤等多位实力老戏骨的倾情演绎外,更是有甘婷婷、莫小棋两位美女的同台竞技,因此该剧被誉为“最美谍战剧”。甘婷婷、莫小棋两大美女的演出成为了本剧的一大亮点,而宁文彤、董勇等实力派演员的精彩演绎却是这“红花”不可或缺的“绿叶”。其中宁文彤饰演的老沙和甘婷婷饰演的陈丽红同是我地下党组织成员,一同执行保护国宝的任务,他一直保护着甘婷婷,称得上是“护花使者”。宁文彤表示出演该剧十分开心,并甘心为美女当“绿叶”。

  实力演员宁文彤从影三十年,因成功出演《小龙人》、《亲亲我老师》等经典剧目为广大观众所熟知,尤其在《亲亲我老师》中他饰演的“达达叔叔”为广大80后所喜爱。《刀锋1937》里重情重义的和尚徐步奎,《复婚》中一心想要复婚的出租车司机兜兜,《风车》里憨头憨脑却善良正直的马福顺,《兄弟如手足》里的善良朴实的弟弟银河,宁文彤塑造的角色个个形象生动深入人心。

  据悉,宁文彤目前正在北京赶拍新剧《丈母娘来了》,由他主演的原创话剧《北京的雪》也在紧张排练中并将于9月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敬请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