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甘婷婷《螳螂》卫视首播 潘金莲摇变美艳少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1日11:42
甘婷婷《螳螂》剧照
甘婷婷《螳螂》剧照

甘婷婷《螳螂》饰演陈丽红
甘婷婷《螳螂》饰演陈丽红

甘婷婷最新写真
甘婷婷最新写真

  搜狐娱乐讯 一部由甘婷婷、莫小棋、董勇等主演演的谍战大戏《螳螂》近日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开播不久已经拿下全国都时段前三的好成绩。

  该剧讲述了1984年冬渡江战役前夕,国民党准备将一批珍贵国宝转运到台湾,为此国共两党展开场“护宝大战”的精彩故事。甘婷婷在新《水浒传》中扮演了风情万种的潘金莲,而这样一个迷倒男人无数的女人在新剧《螳螂》中摇身一变,成了英姿飒爽的女少校陈丽红。在国共之间开展了一系列的勾心斗角的故事。同时,剧中和莫小棋之间的精彩对手戏也是这部戏的看点之一,两大美女之间斗智斗勇在类似题材的电视剧中也不多见

  更有网友发帖表示在水浒中没有看过瘾甘婷婷饰演的潘金莲的角色,在《螳螂》中可以过瘾了。剧中甘婷婷帅气的少校造型也给观众眼前一亮的感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