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恺威VS倪齐民 《烽火儿女情》上演情感大作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1日13:38
刘恺威
刘恺威

倪齐民
倪齐民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打造民国年代戏《烽火儿女情》,目前后期制作已进入收尾阶段,很快将登陆荧屏与广大观众见面,该剧讲述了战争年代一段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制片方诚邀了电视剧女王戴娇倩、新晋小生刘恺威、实力演员倪齐民联袂主演,蒋毅、朱紫汶、陆昱霖、陈莎莉等鼎力加盟,诚意打造年代戏中的精品。

  该剧男一号方俊杰(刘恺威饰)是一位报社记者,一表人才、年轻有为,与苏家二小姐苏雨涵(戴娇倩 饰)相爱,苏家大小姐苏雨彤(朱紫汶饰)也爱方俊杰,姐妹两个一场持久的爱情拉锯战自此展开。等到有情人成眷属,雨涵和俊杰结婚时,雨彤为救俊杰身负重伤。雨涵看到雨彤对俊杰的付出,一心要成全他们,于是忍痛离开俊杰。雨涵一个人带着孩子到处奔波,困难重重,得一外科医生罗浩然(倪齐民饰)相助才能维持生计,而在与苏雨涵的接触中,罗浩然也逐渐被这个坚强的女孩所吸引,罗浩然为人低调沉稳,淡泊名利,当他得知苏雨涵心中所爱是方俊杰时,人不计较回报的为雨涵找回爱人,这一切都被雨涵看在眼里,最终苏雨涵会选择谁让人期待。

  刘恺威表示,虽然剧中和倪齐民是情敌,但私底下俩人交情却不一般,合作过很多作品,希望以后能更多合作,一起出演更多的被观众喜爱的电视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