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国色天香》热播 刘恺威叶璇“吻过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3日18:05

  

刘恺威叶璇吻戏不断
刘恺威叶璇吻戏不断

 

刘恺威《国色天香》剧照
刘恺威《国色天香》剧照



  搜狐娱乐讯 暑期电视荧屏竞争激烈,浙江卫视于8月19日独播年代情感悬疑剧《国色天香》。该剧由任泉出品,刘恺威、叶璇、何晟铭、潘虹、何赛飞等众多实力明星主演。刘恺威在剧中饰演性格忠厚的香家长子香浩宇,他与叶璇初次相遇就是与香水有关,由此引发了一段刻苦铭心的香水之恋。

  《国瑟天香》不仅具有魔幻色彩,更是一部构思缜密的心理剧。喝骨灰、尸体泡在香水罐里……这种在恐怖片才看得到的场面,在剧中竟然频频出现,惊悚程度可见一斑。当然,在一系列命运漩涡之中,惊悚的场面只是该剧的佐料,失忆、反间计、无间道的悬疑剧情才是全剧的重头。

  刘恺威进军内地后,一直以内敛沉稳、帅气痴情的好男人形象示人,他成功塑造了《凤穿牡丹》中的霍冬青、《娘妻》中的高耀宗、《谁知女人心》赵安华等“情种”的角色,令观众记忆犹新。此次在《国色天香》中,刘恺威与叶璇共同演绎刻骨铭心的爱恋,香浩宇和苏红玉、苏雨宁姐妹间的离奇姻缘再度为观众所追捧。说起两人在戏中的吻戏、床戏,刘恺威一改往日的羞涩,大方表示,“我可没有尴尬,我等了很久。”原来,在某场叶璇坐在恺威身上拍吻戏时,二人投入得吻了半天,但是导演都不叫停。而这个特别认真的吻,原来只是当背景。此外,两人的床戏也非常值得期待,刘恺威表示,“第一天拍床戏,叶璇有一点手脚不知道该放在哪里的感觉。后来导演让叶璇像青蛙一样趴在我身上,没想到之后的床戏她就都这么演了。”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