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烽火儿女情》受期待 刘恺威陆昱霖成情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5日15:30
刘恺威剧照
刘恺威剧照

陆昱霖照片
陆昱霖照片

  搜狐娱乐讯 年代大戏《烽火儿女情》日前正在紧张后期中,即将与大家见面。正与杨幂热拍电视剧《如意》的刘恺威,在《烽火儿女情》中出演男一号方俊杰,与新生代演员陆昱霖共同演绎战争年代面对国恨情仇,他们所做出的顽强斗争与艰难付出。

  该剧由拉风娱乐斥巨资拍摄,著名导演刘逢声执导。因陆昱霖成功塑造电视剧《单身女王》中的八卦潮男马克,遂得到刘逢声导演的青睐,而担当《烽火儿女情》中方俊杰(刘恺威 饰)情敌肖剑一角。方俊杰与苏雨涵(戴娇倩 饰)相爱,而肖剑对雨涵也一见钟情,因为爱情俊杰、肖剑二人变成势不两立的敌手。方俊杰为人正直、才华横溢,肖剑虽然聪明,但心狠手辣做事不择手段。肖剑因为得不到心上人苏雨涵(戴娇倩 饰)的爱恋,把所有的罪都归到方俊杰身上,破坏俊杰雨涵婚礼,与俊杰带领的苏家处处敌对,给雨涵和俊杰的人生带来很多的磨难……

  虽然剧中刘恺威、陆昱霖两人恨得咬牙切齿,但戏外却常在一起打打闹闹,还不时的探讨剧情。刘恺威说,面对戏中最大的敌手,他更多的是感谢,因为肖剑“坏”所以使剧中的方俊杰不断的成长,正是剧中人物性格的变化,才使自己演技得到很大的提高。陆昱霖也表示,虽然剧中自己“恨”方俊杰,但私底下俩人关系非常要好,希望以后能更多合作,力争一起出演更多的被观众喜爱的电视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