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螳螂》今日上星 董勇“献身”最美艳谍战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4:48
董勇身穿长衫风度翩翩
董勇身穿长衫风度翩翩


  搜狐娱乐讯 由董勇、甘婷婷(在线看影视作品)、莫小棋等众多新老知名演员联袂演绎的《螳螂》即将于今日晚间黄金时段在江苏卫视开播,一场“国宝保卫战”即将打响。

  此次实力派演员董勇在剧中一改往日形象,饰演一位深藏不露的古董商吴桐光。平日里他身穿长衫,风度翩翩,其古董商的身份与国共两党斗争的关键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螳螂》此次独辟蹊径,利用女特工之间斗智斗勇的故事为看点,董勇饰演的吴桐光不仅让莫小棋与甘婷婷两人饰演的美女特工关系错综复杂,同时两个女人的爱情也纠缠于这个男人身上。

  董勇此次一改往日硬汉形象,潜伏在国宝争夺之战的第一线,同时也周旋在两位美女特工之间。锁定江苏卫视,今晚七点三十分,看董勇如何潜伏在最美艳的谍战之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