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螳螂》将播 莫小棋甘婷婷上演谍战版霹雳娇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23日08:14
莫小棋(左) 甘婷婷
莫小棋(左) 甘婷婷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 报道 号称史上“最美艳”谍战剧的电视剧《螳螂》本周五即将登陆江苏卫视,不同以往谍战剧男人当家的路线,这次《螳螂》将由女人话事,黄海波女友莫小棋饰演国民党特派员,而“潘金莲”甘婷婷则出演潜伏于国民党中的地下党卧底,两个女人既是对手又是情敌,上演一出谍战版的“霹雳娇娃”。

  莫小棋出演国民党特派员代薇,冷艳的女杀手“螳螂”,擅长用高跟鞋完成暗杀的绝技。甘婷婷则出演美女卧底陈丽红,擅长肉搏与射击。莫小棋因为灭门惨案与丈夫失散多年;甘婷婷则在一次行动中为地下党所俘,就是这次邂逅让甘婷婷的信仰发生了一百八十度的转变,成为了地下党的线人,对地下党“八哥”顿生爱慕之情。谁料“八哥”正是莫小棋失散的丈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