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透视装设计师曝袁莉主动真空上阵:本来有衬裙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8月30日11:06
  有谁能想到,前晚华表奖最大的新闻不是影帝影后双黄蛋,不是优秀电影共十部,而是袁莉的一身透视装。当晚的红地毯上,袁莉以一席黑色蕾丝透视装亮相华表奖红毯,透视装下的丁字内裤显而易见,这身行头“吓”坏了红毯边的记者和粉丝,也随即引起了网友热议。而一向大胆豪爽又烈性的袁莉先是发微博解释是阴差阳错穿错衣,但看着网友的嘈杂声越来越大,干脆表示:能hold住她这身衣服的人不多,随网友怎么看怎么评。

  回应透视装:

  能hold住这件衣服的人不多

  袁莉似乎一开始自己也没有意识到这身透视装会如此之透,前天18点04分刚走完红毯她就在新浪微博写到:“哦,妈妈咪呀,试衣服的地方灯光没那么亮,这强光!天哪!”似乎也纠结也忐忑了一段时间,袁莉于18点50分在微博中略显无奈地表示:“算了,已然这样了,就当天气热,凉快。”当作是自我安慰。

  可是,网友的非议不断,比如,“袁大妈一把年纪还玩这个;太胖了;从后面看起来的确不太雅!要比拼LADYGAGA呀!”等等。对于“就当天气热,凉快”的自我安慰,有网友“戏谑”地称:“昨晚北京只有20℃,哪里热啊!”而袁莉在看到非议后,又恢复了她一向烈女子敢做敢为的性格,昨天02点28分,她发微博称:“不是我太胆大,是有些人太胆小!没什么好后悔的,试衣服时灯光太暗,但我要感谢这阴差阳错借我的勇气,也许这件衣服不是最适合我的,但能hold住这件衣服的也不多!so,what!”这样大胆的语气,倒也有女中豪杰的气概。欧阳奋强在微博上表示支持袁莉。“国外的每次红地毯,都有影星打扮抢眼,然后就说:你看人家国外的颁奖礼多好、多开放,那才是真正的走红地毯。袁莉一身蕾丝半透视打扮,看见有些人讽刺挖苦,这个我就不理解了:袁莉为什么不能这样打扮?她的打扮至少我看来是可以接受的。不要用双重标准对待她。”

  设计师曾优雅穿同款服装

  发微博表“惊艳”赞袁莉性感

  也有不少网友大赞袁莉身材好,有网友表示:“袁姐穿这件很漂亮很性感的,不要担心那些不怀好意的评论,美是需要懂美尊重美的人去欣赏的”。昨天下午4时许,袁莉再度更新微博,“我有很好的心理素质,起码这是我对自己的要求!平常人之间都会说三道四,更何况公众人物。说好的,我不喜,恶毒攻击的,我不怒,看你们我怎么有一种看小孩子们叽喳的心态!乖,骂累了,就歇会儿,喝口水去!”

  不管怎么说,袁莉凭这一款透视装,HOLD住了整个场面。那些影帝影后巩利章子怡神马的,都成了浮云。若说不是为了吸引眼球而出位,还真让人不太相信。前晚,有网友指出,“这件礼服其实是有内衬的,是袁莉主动选择真空上阵……”和袁莉一起“走红”的自然是这件透视装的设计者叶明子,据了解,她是叶剑英的孙女,而且是“叶帅最疼爱的小孙女”,1979年生,著名时装设计师,在北京有自己的婚纱礼服定制品牌工作室。袁莉穿的这件透视装叶明子其实也穿过,而且还上过杂志封面,从照片上看,叶明子穿的时候的确是有内衬的,看起来颇为优雅高贵。前晚袁莉震惊红毯之后,叶明子立刻也发微博表示“惊艳”:“本来我的设计是有衬裙的,只有袁莉姐姐你能穿出这么大胆的Version(版本)Too sexy!!”以示支持。

  本报记者 马彧 张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