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家辉“解禁”再吃东西 打杀任达华感快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09:50
张家辉与窦骁这个新组合擦出演技火花
张家辉与窦骁这个新组合擦出演技火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家辉以大半年时间锻炼成钢条身形参与电影《大追捕》拍摄,日前电影杀青,众人碰杯预祝电影大卖。家辉连月来地狱式减肥,他一直想吃口水鸡,现在终有机会品尝,王敏德更加料带了两支红酒让大家尽兴。家辉指演哑巴角色很沉重,没对白故感情要以肢体与眼神表达,他跟任达华斗戏,以前总是华哥演老大,今次却被他打杀感觉好爽,他更有信心此片会出两、三个影帝。

  窦骁被整蛊吓到

  家辉又作弄在加拿大长大不谙广东话的“谋男郎”窦骁,要对方跟他一字一句讲,说将来电影有庆功宴会拿十万、八万给大家抽奖。窦骁不明白这句子意思只有照讲,在场演员大拍手掌后,他知道“真相”吓了一跳。窦骁首次参加粤语对白电影演出,跟文咏珊演情侣,觉得拍摄很刺激。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