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追捕》汇聚两大影帝 张家辉对决任达华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02日08:50
“囚犯”张家辉
“囚犯”张家辉
“警察”任达华(微博)
“警察”任达华

  新快报8月2日报道 (记者 刘嫣)由金像奖影帝张家辉和任达华主演的悬疑动作片《大追捕》,日前在香港正式开拍。两大影帝这次在电影中将正式一决高下,张家辉扮演的正是他当年拿影帝的反派角色,是一个囚犯;而任达华则再度扮演一名警察,只不过是一个疯狂的警察。两位演技派高手为了互相把对方比下去,确实还吃了不少苦头。

  张家辉地狱式减肥只为向李小龙看齐

  据影片导演周显扬透露,张家辉这次的囚犯角色,和上一次他在《证人》(中国版 法国版)中的反派角色,有很大的不一样。上次以假乱真的化妆为角色增添了不少说服力,而这次则要靠家辉自己的努力。原来,影片需要张家辉有不少露上半身的镜头,并且还要求他的上半身达到和李小龙一样的水平。

  为此,张家辉在开拍前就已经提前半年进行地狱式锻炼,他表示自己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每天早餐只吃牛奶混香蕉和麦皮,午餐和晚餐只吃鸡肉和菜。所以搞到自己心情低落,甚至会暴躁发脾气。有一次还试过口瘾发作,冲去健身室对面的寿司店,要人马上切不同类型的鱼生任他吃。

  除了戒口之外,张家辉还要狂做运动和健身配合,一星期做足6日,每日平均做3至4个小时,当中包括跑步、举哑铃和打拳等。“整个过程都有营养师为我计算饮食份量,所以不担心影响健康。不过整体的感觉又瘦、又黑、又干,很多身边的朋友见到我这个样子,反而替我担心,以为我有病,但又不敢问我,我又很难逐个给他们解释。现在终于开始投入拍摄,很快大家便会知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张家辉说。

  任达华染白须根

  只为要张家辉命

  相比张家辉的地狱式减肥,任达华的任务要相对轻松一点。他每天只需要花四个小时的时间,把自己的须根染成白色。这样做是为了成功扮演一个神经质的神探,去追捕张家辉。任达华笑言:“家辉辛苦到很瘦,我就是要趁他病要他命!”

  说到自己已经在很多部港产警匪片中扮演警察,任达华说到这次自己再演警察时表示:“近年来我虽接过不少警察角色,但《大追捕》中的这个角色会有突破:不按常理出牌,查案疯狂几近于‘扮猪吃老虎’!”

  另除两大影帝外,谢安琪、王敏德等香港演员也会在片中扮演角色,其中谢安琪更在电影中有重要戏份,与两位影帝均有诸多对手戏。而前不久刚刚在深圳为自己的新片《迷途追凶》做宣传的文咏珊,也透露自己会在这部电影中扮演角色,与张家辉大演对手戏。为此,文咏珊还苦练琴技,准备在片中技惊四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