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家辉为角色地狱式减肥 称那段时间心情差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8月02日10:54
资料图:2011年4月17日晚,“第三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艺人张家辉、关咏荷盛装踏上红地毯。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艺人张家辉、关咏荷盛装踏上红地毯。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都市快报讯 近日,由曾经投资过《卧虎藏龙》《色,戒》等影片的著名投资人江志强所打造的悬疑动作片《大追捕》,正式开机。冲着江志强的名声,张家辉与任达华这两位影帝双双加盟,担当主角。

  据悉,张家辉在戏中饰演一名出狱复仇的危险重犯,与扮演警探的任达华上演了一场斗智斗勇、惊险刺激的对决。张家辉为了更接近角色,不惜息影半年,进行地狱式减肥,同时每天狂做3到4小时的健身运动,以期达到李小龙般的钢铁身形。他透露说,“那段时间心情真的好差,幸好没什么机会见其他人,所以没什么发脾气的机会。”付出如此代价后,成果也很显著,张家辉对自己的形象夸口道:“到时候看吧,应该很不一样!”

  记者 冯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