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家辉为戏苦练六块腹肌 地狱式训练5个月晕3次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8月02日14:06
《大追捕》中的张家辉
《大追捕》中的张家辉

  今日早报讯 由张家辉、任达华两大金像奖影帝“双雄对决”的悬疑动作片《大追捕》,日前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昨天,片方首次曝光片场细节。张家辉在片中扮演一名曾陷冤狱很有报复心理的狠角色。为此,他狂练六块腹肌,地狱训练5个月,只为表现出狰狞的感觉。

  张家辉表示,见到健身教练时,他就提出要练成李小龙的身型。当时,教练提醒他锻炼的过程会非常辛苦,“但没想到会这么惨。”张家辉说,在练体型阶段,教练要求他戒吃一切高卡路里和高脂肪食物,食物里还不能有一点油份、淀粉和碳水化合物,“每天早餐只能吃牛奶混香蕉和麦片,而午餐和晚餐就只吃鸡肉和菜。”此外,张家辉还要做三四个小时的器械练习。由于菜单实在太单调,一向爱吃的张家辉直言在健身的5个月里,自己的心情相当失落,甚至会无端暴躁发脾气。

  “幸好那段时间我没什么机会见其他人,所以没什么冲人发脾气。那段时间,每天想起要去健身就想死。整个人又瘦又黑又干,朋友见到我这个样子都替我担心,以为我有病。”张家辉感慨,这5个月里,日子比自己当年在警察学校训练还要惨,他甚至在健身室晕倒过三次。有一次,实在忍不住,张家辉干脆冲到健身室对面的日本料理店,拼命吃生鱼片解馋。

  不过,现在回头看,张家辉感慨还好当时没吃太多,否则真的破坏了辛苦练出来的肌肉,“将来大家看电影就会发现我的改变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