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涛、史兰芽动情演绎《两个女匪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3日15:14
刘涛 饰 葵英 史兰芽 饰 索命仙姑
刘涛 饰 葵英 史兰芽 饰 索命仙姑

  据悉,以抗战爱国为题材的年代大戏《天怒1931之两个女匪王》正在北京王佐火热拍摄中,该剧通过抗击日本人侵略渲染出浓浓的爱国情怀。刘涛、史兰芽、赵亮、方子哥等当红艺人倾力加盟,戏中,刘涛和史兰芽饰演的“两个女匪王”令人印象深刻。

  《天怒1931之两个女匪王》中,刘涛与史兰芽的合作可谓无懈可击,共同演绎了一场场精彩戏目。戏中,不仅宏大、惨烈的武打及枪战场面颇为震撼,刘涛与史兰芽间的深厚情谊也被刻画得淋漓尽致。九龙山与莲花山因坂垣次郎的奸计而自相残杀,结果伤亡惨重,史兰芽饰演的压寨夫人索命仙姑也在树林里身受重伤倒地不起,刘涛饰演的葵英竭尽全力将仙姑背回山寨,刘涛、史兰芽配合默契,将两人之间的情谊推向高潮。被神算子陷害后死里逃生的葵英更发誓一辈子陪着仙姑,仙姑也随即收葵英为义女,母女从此联手,共同抗击日本人的入侵。

  一直活跃在荧屏上的刘涛可谓是“百变女郎”,从《还珠格格3》中的刁蛮公主慕沙,到《大理公主》中分饰的阿细与玉姣,再到《白蛇传》中柔美的白素贞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史兰芽出身书香世家,年仅16岁就因为出演电视剧《围城》而成名。生活中,她是近几年国内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演技一流的男硬派演员李幼斌的妻子。

  北京洋溢视听出品的《天怒1931之两个女匪王》以全新的视角演绎不变的爱国情怀,该剧由《地道战》导演杨毅担纲指导,保证了该剧的观赏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