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两个女匪王》热拍 史兰芽怒斥田小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0日15:32
史兰芽怒斥田小洁
史兰芽怒斥田小洁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洋溢视听出品的红色抗日电视剧《两个女匪王》正在河北井陉县拍摄,该剧汇集了两岸三地当红明星,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剧中,九龙山大掌柜虎头(田小洁饰)对其夫人,人称索命仙姑(史兰芽饰),十分敬畏,更有被仙姑怒斥的场面。

  《两个女匪王》以“九一八”事变为故事背景,生动塑造了多个抗日英雄形象,史兰芽饰演的索命仙姑是其中的代表人物。仙姑出身贫寒,少女时代阴差阳错被嫁到村中恶霸家,备受欺侮,继而杀死地主遭到通缉,被九龙山大掌柜所救,从此成为压寨夫人。长期的土匪生涯造就了她刚强的外表,敢说敢做但通情达理,识大体认大局,总是习惯性地先骂人再说话,实际上内心却柔情似水。虽然身为压寨夫人,但实际上却是九龙山说一不二的人,甚至连大掌柜的都惧她三分,但场面上还是给足大掌柜的面子。

  田小洁饰演的大掌柜虎头外表温和,做事优柔寡断毫无主见,但却偏爱女色嗜大烟为命,因此,经常遭到仙姑的惩治。自葵英(刘涛饰)上山,虎头不顾仙姑的阻挠,想着方的收葵英为二房,遭到了仙姑的怒斥,却无力还击。而现实中的田小洁可不是这样,他是对任何事情都非常认真的人,对于爱情的态度更是专一,是不折不扣的好男人。

  《两个女匪王》是土匪为主角的红色抗日大剧,由著名红色编剧于峰担纲主编,刘涛、史兰芽、贾一平、田小洁、赵亮等两岸三地当红明星倾情加盟。剧中,两个女主角的曲折遭遇扣人心弦,也不乏赵亮的幽默风趣,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