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史兰芽拍《两个女匪王》 顶酷暑秀双枪绝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3日13:33

霸气史兰芽
霸气史兰芽

史兰芽双枪绝技
史兰芽双枪绝技

  搜狐娱乐讯 日前,红色年代大剧《天怒1931之两个女匪王》正在河北紧锣密鼓的拍摄,史兰芽倾力加盟该剧,戏中她饰演嫉恶如仇的压寨夫人“索命仙姑”。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戏中很多动作场面都由史兰芽亲自上阵,给观众呈现一台精彩好戏。

  史兰芽出身书香世家,年仅16岁就因为出演电视剧《围城》而成名。生活中,她是近几年国内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演技一流的男硬派演员李幼斌的妻子。在《天怒1931之两个女匪王》中,史兰芽饰演九龙山大掌柜虎头的压寨夫人,她出身贫寒,少女时代阴差阳错被嫁到村中恶霸家,备受欺侮,继而杀死地主遭到通缉,被九龙山大掌柜所救,从此成为压寨夫人。她不但练成双枪绝技,还练就一手甩绳绝功。长期的土匪生涯造就了她刚强的外表,敢说敢做但通情达理,识大体认大局,总是习惯性地先骂人再说话,实际上内心却柔情似水,同情弱者憎恨恶者。

  北京洋溢视听出品的《天怒1931之两个女匪王》由《地道战》主要创作团队实力打造,融入爱国及苦情等多种元素,更有激烈的枪战动作场面,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