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两个女匪王》高温热拍 刘涛贾一平再度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2日14:33

刘涛联手贾一平
刘涛联手贾一平

  搜狐娱乐讯 继《地道战》、《妈妈的爱》等电视剧之后,导演杨毅又开始了电视剧《两个女匪王》的拍摄。曾经在《天龙八部》、《白蛇传》、《女人花》等剧中有出色表演的刘涛,将在《两个女匪王》中再次与内地人气小生贾一平携手合作,演绎一段波折起伏的爱情故事。

  《两个女匪王》的故事背景发生在“九一八”事变,山寨土匪顽强抵抗日本侵略者,折射出国人在保卫家园时的英勇、坚韧。刘涛在片中饰演了一个美丽俊秀,聪明好学,足智多谋,胆识过人,既有似水柔情的一面,骨子里又透露出咄咄逼人的刚烈女子情窦初开的她惨遭日本浪人的陷害和侮辱并被卖入妓院。转瞬间连遭剧变,使她迅速从一个娇媚可爱的小家碧玉变成了复仇女神,从此抱着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信念走上了复仇的道路。剧中,刘涛与贾一平继在《幸福满屋》后再一次携手合作,期待他们这部匪戏中表演更默契,更加精彩!

  《两个女匪王》目前正在河北井陉拍摄中,现在正值炎热夏季,该剧又是年代戏,剧中人物都要穿着厚重的戏服顶着酷热难耐的高温拍摄。刘涛更开玩笑的说:“一点也没湿。一点也不晕。一点也不闷。一点也不晒。真的,真的,我一点也不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