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斑领衔《我们的荆轲》 不畏辛苦大展台词功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2日14:16
王斑
王斑


  搜狐娱乐讯 日前,人艺年度原创大戏《我们的荆轲》在人艺小剧场揭开神秘面纱,并以排练片段的方式展现给媒体。虽然现场只展示了15分钟的片段,但在排练中饰演荆轲的王斑都在非常亢奋的状态中,人艺当红实力小生王斑现场不仅表演感情丰富,更是展现出自己十分强大的台词功力,让人提前大饱眼福。

  人艺当红实力小生王斑超强的台词功力让人不禁拍手称赞。排练当天,王斑在剧中有大段独白,他集中展现了这些难度极高的独白场面,谈吐间满是哲思。最让人记忆深刻的便是所有演员都佩戴护膝排戏,作为一个“礼数众多”的古装戏,“三跪九叩”成了该剧演员们的家常便饭。王斑说,他其实很适应这种侠客的状态,可惜他的膝盖不喜欢。掀起裤子,膝盖那里已经是一片青一片紫,可见排戏的辛苦。十分看好王斑的莫言老师,在此次全部10场戏里都有王斑,这也就意味着大量的体力付出。王斑表示,自己再累再辛苦,也要将这个角色演好,呈现给每一位观众。

  据悉,该剧将于8月30日在首都剧场上演,人艺实力派小生王斑的动情表演,定会让该剧备受观众的喜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