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斑领衔话剧《我们的荆轲》 笑言要“拼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3日11:24
<a href=
王斑


  搜狐娱乐讯 由内地著名演员王斑领衔主演的话剧《我们的荆轲》将于8月31日登上首都剧场舞台。该剧集结了王斑、于震(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著名演员,更有文学界的扛鼎级作家莫言亲自操刀及金牌导演任鸣的鼎力加盟。备受观众喜爱的演员王斑此次亲历加盟,让这部历史题材的作品顿生新鲜的感觉。

  作为人艺剧院国家一级演员,王斑凭借自己在话剧舞台的出色表现,捧得多项大奖。多个经典军人形象,话剧舞台中流砥柱,王斑的表演也让观众记住了他中坚力量的演技。其领衔主演的《北京人》、《雷雨》等经典剧目赢得了众多观众的认可和喜爱。此外,王斑在电影《歼十出击》、《孔子》和电视剧《望族》、《裸婚》等均展现出其精湛的表演功底。尽管王斑拍摄了多部优秀电影电视剧作品,但他表示话剧的舞台是让他很难割舍的。有着丰富舞台经验的王斑此次受邀出演《我们的荆轲》中男一号,表示要将荆轲这一角色的人物性格完美的呈现在观众的面前。对于该部话剧的票房问题,王斑信心十足,并笑言这次要“拼了”。

  据悉,该部话剧将于8月31日在首都剧场上演。除了王斑担任男一号荆轲之外,女主演此次由人艺新人宋轶担纲。众多金牌演员的鼎力加盟,相信这部戏定会受到观众的喜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