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倪大红《永不磨灭的番号》飙演技 地主造型另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2日11:35

倪大红饰演崔小辫
倪大红饰演崔小辫

倪大红《永不磨灭的番号》剧照
倪大红《永不磨灭的番号》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的“鬼才导演”徐纪周执导,集结了倪大红、黄海波等一大批实力派演员联袂演绎的大型抗日传奇剧《永不磨灭的番号》目前正在北京卫视火热播出,该剧讲述了一支没有正规建制番号的八路军独立团可歌可泣的悲壮故事。戏中,老戏骨倪大红饰演老地主崔小辫,虽然戏份不多,但其“雷人”的地主造型和生动震撼人心的表演,令该角色成为该剧最为吸引人的精彩看点。

  在电影《三枪拍案惊奇》中,老戏骨倪大红演绎的老板王麻子在造型上就曾给观众制造了巨大的惊喜,倪大红坦言那次的造型令他自己也“惊”了一下。此次在《永不磨灭的番号》中,实力派老戏骨倪大红饰演的老地主崔小辫再次以独有的小辫造型令观众眼前一亮,身穿枣红色中式对襟衫的倪大红俨然一副地主老财的富贵相,虽然戏份不多,但并不妨碍倪大红表演上的发挥,就是这样一个视财如命的形象最终却舍财舍身上演一出另类抗日传奇。“这个角色有个性格耿直刚烈的女儿“小北平”,最初父女二人因为抗日立场有所分歧而导致女儿离家出走、流落在外以拾荒要饭为生。”倪大红表示最终还是对女儿的爱让崔小辫参加了抗战,为救女儿和她的心上人国民党军官而献出了自己的生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