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儿童剧《精卫传奇》将进人民大会堂 推出亲民票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陈涛
2011年07月25日08:45
《精卫填海》
《精卫填海》


  由中国木偶剧院打造的儿童剧《精卫传奇》,将于8月19日走进人民大会堂连演两天,这也开创了国内儿童剧进入人民大会堂万人大厅演出的先河。据悉,此次两场演出将提供四千余张票价为100元的“亲民票”,比目前在木偶剧院上演的最低价还要便宜。

  《精卫传奇》自今年5月28日在中国木偶剧院首演以来,20余场演出几乎场场爆满,21段优美的原创音乐及多首原创儿歌成为该剧最大亮点。此次搬上人民大会堂舞台的改良升级版,在多处地方进行了重新编排。演员人数由原先的不足30位扩充至近50位,增加了虾兵蟹将等海洋生物角色,之前偏写意的风格更加写实化。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将出现在新版中神农变成石像一瞬间,电闪雷鸣中父女二人最后一眼深情凝望,声光电等各种舞台元素被运用到极致。

  演出当晚,人民大会堂1.1万平方米的万人大厅,将被打造成为一片海洋世界,带给观众梦幻般的别样感受。另外,参与演出的“海洋生物”们,也将分别乘坐5辆颜色亮丽的乌龟车登台亮相。

  剧情方面,与之前的演出相比,此次大会堂版《精卫传奇》的最大改动,是将精卫化身为鸟的悲剧结局,修改为她最终恢复人形,父女团聚,小伙伴们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的欢乐场景。对此,中国木偶剧院总经理赵永庄表示,“此前的结局引得不少小朋友和家长流泪,如此改动结局,是希望在不影响主题表达的前提下,可以让大家更多地享受暑期欢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