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国远征军》即登央视 黄志忠再显硬汉气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9日09:57
黄志忠
黄志忠

演员黄志忠
演员黄志忠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中国远征军》众主创——导演董亚春、演员黄志忠、柯蓝等录制了《影视俱乐部》、《影视风云路》、《好剧连台》等多档节目,提前为即将在央视八套播出的电视剧《中国远征军》预热。演员黄志忠在现场讲述了自己在接到剧本到完成拍摄的过程中的心路历程,堪称完美军人的“韩绍功“原来当初是他曾经不想接演的一个角色,因为他身上担负的责任太重,而后来决定出演韩绍功,则是因为自己被他以及千千万万像韩绍功一样的中国远征军的精神所感动,能够出演这样一位铁骨铮铮的英雄人物,是自己的荣幸。

  电视剧《中国远征军》讲述了以韩绍功为代表的远征军开赴缅甸抗击日本法西斯、保卫中国西南大后方的感人事迹。黄志忠扮演的军人韩绍功是一个完美的军人形象,也是剧中的灵魂人物,他重情重义,有责任有担当。在尽孝与尽忠的权衡中,他义无反顾的选择了报效祖国,率领队伍在最前线冲锋陷阵,保家卫国。此次并非是黄志忠第一次出演硬汉军人,却是他的一次全新体验,也给观众展现了他不同于以往军人形象的另外一面。《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的杨立仁胸怀信仰,坚定执着,韩绍功身上则承担了更多的责任。黄志忠对于英雄人物的演绎恰到好处,鲜活生动,既是千万英雄中的一个,又区别于同为英雄的其他人物,他把韩绍功的刚直,内敛,坚毅与霸气,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在节目现场,导演董亚春说,《远征军》筹备初期,第一个确定的演员就是黄志忠,只有他是韩绍功的不二人选。剧中,黄志忠演出了观众心中的英雄形象,而他则希望通过这样一个角色,提醒更多的现代人关注老兵,不要更不能忘记这段历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