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远征军 > 新闻报道

黄志忠《远征军》中身经百战 各类战术大集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1:37
黄志忠剧照
黄志忠剧照

  由黄志忠、柯蓝携手主演的大型战争史诗电视剧《中国远征军》重磅登陆云南、江苏两大卫视,该剧因还原史实的故事架构,逼真写实的拍摄手法,演员精湛的演绎取得了各地的热播,收视更是节节攀升,获得了收视和口碑的双丰收。黄志忠饰演男一号,远征军上尉韩绍功,他骁勇善战、爱憎分明,具有一个优秀中国军人所能有之品质,深受观众喜爱。

  《中国远征军》全景宏观的再现了1941年12月至1945年初,中国先后派出40万远征军援助缅甸的征战史实。黄志忠饰演的韩绍功,出生书香门第,为挽救国家民族于危难,毅然投笔从戎报效国家,他思维敏捷、有勇有谋,作战时无论弹片横飞、火光阵阵、炮火连天他总是身先士卒、冲锋在前,与战友们一起浴血奋战,永远都充满斗志。

  《中国远征军》号称“最大程度地还原了二次世界大战时期中国远征军在缅甸战场上浴血奋战、保卫滇缅公路的史实”,剧中真实再现了同古战役、仁安羌战役、野人山大撤退、蓝姆伽训练、密支那会战和滇西大反攻等诸多重大历史事件,黄志忠历经了巷战、丛林战、狙击战、爆破战等各种战略战术,称得上身经百战,因此在拍摄时他要时常要身处炮火中,黄志忠说:“有时炸药就在我身边不到1米的地方爆炸,我要记住各各炸点埋的位置,还要按剧本走戏,想想的确是挺危险的。”。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