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志忠为《远征军》倾所有 谈及老兵流下男儿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1:22
韩绍功在前延阵地
韩绍功在前延阵地

  搜狐娱乐讯 由黄志忠、柯蓝(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主演的大型战争史诗电视剧《中国远征军》自播出至今获得了收视口碑的双丰收,黄志忠出演的男一号韩绍功,是一名出色的远征军上尉军官,身上集合了众多军人的英雄事迹,是优秀军官的典型精英代表。

  《中国远征军》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期间,美、英、中三国联合起来共同对抗日军的一些征战史实。当时,中国政府先后派出40万远征军援助缅甸,这支队伍因做战勇猛而被赞誉为“钢铁之旅”。黄志忠出演的韩绍功,是一名拥有强烈正义感与使命感的上尉军官,他做战冷静、思维敏捷,虽然韩绍功只是这段不能被人们遗忘的悲壮历史中的一员,但因为他经历了远征军的各各战役,称得上是远征军战斗英雄的代表人物。

  自古男儿有泪不轻弹,但在提及远征军的老兵们时,堂堂七尺的汉子黄志忠却流下了眼泪,他说:“老兵们太不容易了,他们不应该被人们忘记。”黄志忠曾在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远征军》是他自认投入情感和付出最多的一部电视剧“我真的太希望它好了。”(文-18)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