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华策欲掀“舞林风潮” 钟汉良不服老再演打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9日08:48
钟汉良陈楚河
点击进入组图:钟汉良陈楚河

陈浩民搞怪
点击进入组图:陈浩民搞怪

五大帅哥
点击进入组图:五大帅哥


 昨日(8月18日),钟汉良、陈浩民、吴秀波、陈楚河、迟帅、张檬等来自两岸三地50多位明星、名导一同亮相杭州,参加由“电视剧第一股”华策影视、联合大千影视举办的规模空前的“武林盛宴”。

  华策“动武”欲再掀武林风潮

  新婚不久的陈浩民满脸春风得意参加“武林大会”,瞄准导演在场,向导演抛出橄榄枝表达了自己想演“韦小宝”的愿望,更现场即兴表演五个“表情”,引发粉丝狂叫。而陈浩民好友同是香港TVB演员的廖碧儿则是想要被韦小宝好好“疼爱”,当韦小宝的老婆,却被陈浩民拒之门外。匆匆而来的吴秀波也给大家带来了惊喜,吴秀波自称是个标准武侠迷更是对李寻欢情有独钟,接下来的新戏中吴秀波就将挑战“小李飞刀”。

  据悉华策影视经过周密的筹划,计划斥资10亿,用五年时间全新打造包括《天龙八部》、《射雕英雄传》、《雪山飞狐》、《鹿鼎记》和《流星蝴蝶剑》、《天涯明月刀》、《多情剑客无情剑》、《情人看刀》在内的八部传世名篇。

  钟汉良无惧“高龄”秀打戏

  正在紧张拍摄的《天涯明月刀》剧组也特地赶到现场,钟汉良、陈楚河、张檬等演员一时兴起,身着戏服,一展剧中的独特兵器和绝世武功,引发现场高潮。

  已经年近40岁的钟汉良在《天涯明月刀》中依旧有大段的武戏,既然记者一直追问钟汉良是不是体力大不如前,钟汉良直呼“受内伤!”他坦言:“以前三四十岁的时候打网球可以打7、8个小时,现在不行了,只能打3、4个小时。”难道钟汉良真的怕老?

  而原定于8月20日钟汉良上海演唱会因为钟汉良的身体原因而取消,对此钟汉良也很惋惜:“现在身体没有什么大问题了,但是我如果一直跑一直跳还是会痛。医生就建议我,要在好好的休息恢复一下,所以演唱会可能要推迟一个月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