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涯明月刀》遗师嵊州 田丽赞钟汉良古装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0日10:06
田丽剧照
田丽剧照

田丽宣传照
田丽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内地新版古装武侠剧《天涯明月刀》在横店开拍以后便受到了很多方面的关注,该剧根据古龙同名小说《天涯明月刀》改编,代表着古龙武侠小说创作的最高峰,属于小李飞刀系列小说之一,日前班师嵊州百丈飞瀑景区进行实景拍摄。

  电视剧《天涯明月刀》阵容强大,汇集了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楚河(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檬、毛晓彤以及金钟影后田丽等两岸三地艺人。田丽在剧中饰演花白凤,美艳孤傲的扮相让人眼前一亮。田丽在很多剧中都可以说令人惊艳不已,不管是古装剧还是时装剧,很显然她属于怎样装扮都很赏心悦目。同样带着内敛气质的钟汉良也可以称得上在古装剧中占据小生一位难以替代。田丽在微博上表示出相当的认可,曾公开表示很欣赏钟汉良的扮相,忧郁中带着内敛,是很多人望尘莫及的。

  据悉,百丈飞瀑曾多次被取景,其中先后包括《三国演义》《大唐双龙传》《精卫填海》等,该瀑布一漈百丈高,深高207米,宽30余米素有“天下第一瀑”之称,届时我们可以在电视剧《天涯明月刀》中一睹风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