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菩提树下》 > 新闻动态

《菩提树下》热播来袭 型男江洋变身钟汉良发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0日09:32
江洋
江洋


  搜狐娱乐讯 由赖水清执导,慈文全力打造的年度苦情大戏《菩提树下》日前正在广州热播,该剧由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恺威、吕一、杨蕊、江洋、张译木等实力演员主演,型男江洋在剧中饰演的大龙与关厚朴(钟汉良饰)和周镜心(吕一饰)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而憨厚耿直的大龙也是这部苦情戏中唯一能让观众从悲情中解脱出来的角色。

  大龙与关厚朴从小一起长大,兄弟情深。当厚朴与镜心得爱情受到周围的阻挠无法圆满的时候,厚朴发小大龙总是能在第一时间发现各种危机。当镜心因师傅欠债被拉去抵债的时候,当镜心要被龙家家法处置,而关厚朴被关奶奶关在家里无法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是大龙偷偷的趁关奶奶睡着的时候找到了关厚朴,把消息告诉他,又帮助他偷偷逃出家里去救镜心。憨厚朴实的大龙在剧中为了不惊醒睡着的关奶奶而小心翼翼地样子也让许多观众印象深刻。

  对于大龙这个角色,江洋本人表示非常的喜欢,大龙的大大咧咧与自己的性格也十分相近,对于这个人物角色也有着自己独特理解:大龙虽然看起来有点粗线条,但从他对厚朴的关照以及对厚朴与镜心爱情的支持立场上看,大龙不仅有义气,性格上更是一个爱憎分明的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