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吕一钟汉良《菩提树下》 联袂演绎苦命鸳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9日09:27
吕一剧照
吕一剧照

吕一钟汉良剧照
吕一钟汉良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的年代大戏《菩提树下》继深圳热播之后又转战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该剧由新生代实力女星吕一领衔主演女一号周镜心,她在剧中与钟汉良从小青梅竹马,两人在剧中苦苦相恋,遭遇各种磨难,镜心的苦痛遭遇更是让许多观众心疼不已。

  《菩提树下》以一场瘟疫拉开这部大戏的剧情帷幕,龙家与方家的恩怨情仇也由此展开。新锐女星吕一在剧中饰演的周镜心父母双亡,从小便寄养于舅舅家中,寄人篱下的她被势力的舅母处处嫌弃。钟汉良饰演的关厚朴对镜心平时照顾有加,两人在朝夕相处中也日渐产生好感。但却因为现实的各种压力无奈分开。吕一在剧中虽然遭遇各种磨难,但对于人物性格的把握却十分到位,用自己的真情与实力演绎了周镜心的隐忍与善良。

  据悉,《菩提树下》曾在深圳首播中创下不俗的收视成绩,此次在广州电视台的热播也再次掀起了一轮新的热播高潮,吕一与钟汉良之间的纠葛爱情不但是整部大戏重要的情感戏码,也是戏外观众热议的重要话题,许多网友对于镜心的爱情也给予了更多的支持与同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