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施公案》杀青在即 徐洁儿雍容新娘造型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7日13:36
清宫大婚
清宫大婚

徐洁儿出演大婚戏
徐洁儿出演大婚戏

徐洁儿雍容扮相
徐洁儿雍容扮相


  搜狐娱乐讯 由范明、徐洁儿、郭珍霓等主演的古装大戏《施公案》目前正在北京紧张的拍摄中。其中单元剧《龙凤错》兰若格格的扮演者徐洁儿首度出演古装戏,对剧中华丽的公主服装赞不绝口。全剧杀青在即,剧组特别安排了一场盛大的清宫婚礼,徐洁儿新娘造型雍容华贵,过足“格格瘾”。

  台湾演员徐洁儿当初选择出演《施公案》,主要原因就是希望能够尝试不同的角色,挑战古装戏,而本片恰恰给足她机会。徐洁儿饰演的兰若格格,出身贵族,高贵骄傲,但却情路艰辛,用尽心思嫁给意中人,却发现对方爱的是别人。这样一个矛盾纠结的角色,令徐洁儿有很大的发挥空间,她将这个很苦又很狠的双面格格,表现得淋漓尽致,让人又恨又怜。除了角色的突破外,华美的古装戏服也让徐洁儿兴奋不已。她在剧中有多个华丽造型,从未出嫁的格格到为人妇的大福晋,每一款造型都细致精美,令徐洁儿爱不释手。其中她最喜欢的莫过于大婚戏中的新娘服装,端庄合体的裁剪,细致入微的配饰,凸显了兰若格格的高贵。徐洁儿表示:夏天拍摄古装戏,厚厚的戏服包裹着,活像个蒸笼里的馒头,但是这一套套华服穿上身,又满足了女孩子爱美的天性,再热也可以忍耐啦。

  目前,徐洁儿除了拍摄《施公案》外,还要拍摄都市喜剧《七月餐厅》,两部截然不同的戏,两个天壤之别的角色。徐洁儿表示:虽然忙碌但是很充实,希望以此证明自己的更多可能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