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徐洁儿加盟《施公案》 与范明戏里戏外苦中作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0日10:21
从左至右 范明、徐洁儿、王建新、郭珍霓、韩栋
从左至右 范明、徐洁儿、王建新、郭珍霓、韩栋

徐洁儿与主创人员在一起
徐洁儿与主创人员在一起

徐洁儿剧照
徐洁儿剧照

范明主持
范明主持


  搜狐娱乐讯 昨天(19日),电视剧《施公案》举行了热闹的开机仪式,剧中主要演员范明、徐洁儿、郭珍霓、王建新、韩栋等悉数到场。首次出演古装戏的台湾演员徐洁儿显得很兴奋,与担任主持人的男主角范明互动连连。她表示夏天拍摄古装戏很辛苦,但是在范明身上学到了苦中作乐。

  7月正是北京最热的时段,《施公案》主要演员身穿厚重的戏服集体亮相开机仪式。其中穿着最为华丽的台湾演员徐洁儿,是首次出演古装戏。虽然对于北京炎热的天气已经有些适应,但是当徐洁儿穿上厚厚的戏服,带上沉重的头饰时,才体验到什么是真正的酷暑难耐。而剧中男主角“施公”的扮演者范明,对于拍摄古装戏可以说是经验丰富。他在戏中以生动幽默的演技带动大家,戏外更是话不停,搞得现场气氛异常活跃。徐洁儿则在他身上学到了苦中作乐的真谛。徐洁儿表示:非常喜欢看范明的戏,像《手机》《幸福来敲门》等等,这次的合作真正体会到了他的幽默,虽然拍摄很辛苦,但是剧组充满了欢声笑语。

  另外,徐洁儿还介绍了她所扮演的角色,高贵骄傲的“兰若格格”。徐洁儿对于这个角色投入了不少精力,她介绍,“兰若格格”对韩栋饰演的“尔齐王爷”是情有独钟,但出身富贵的她却得不到真爱,在百般失落时,表现出了自己“狠”的一面。角色的两面性是最吸引徐洁儿的部分,也是剧中最出彩的部分。

  目前,徐洁儿除了拍摄《施公案》外,还要拍摄都市喜剧《七月餐厅》,两部截然不同的戏,两个天壤之别的角色。徐洁儿表示:虽然忙碌但是很充实,希望以此证明自己的更多可能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