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乔红加盟《施公案》 协助范明巧破冤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2日11:24
著名演员—乔红
著名演员—乔红

《施公案》中的乔红
《施公案》中的乔红


  搜狐娱乐讯 由余丁、杨小波执导的古装电视连续剧《施公案》近日正在北京杨宋镇紧张拍摄中,这部由范明、乔红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由多个单元故事组成,讲述了施琅之子施仕伦知人善人、不畏权势,带领手下及他在江湖结识的有识之士、为民除害的故事,施公政绩斐然被康熙帝许为“江南第一清官”。著名演员乔红在本剧中饰演一位孩子被调包,阴差阳错陷入一起冤案的福晋。

  在刚刚杀青的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中饰演韩国明星朴海镇母亲的兰智盟签约艺人乔红,近年来可谓是片约不断,《半路兄弟》《政协主席》《我是业主》《梦路》《大河套》《双核时代》等影视作品,风格迥异的妻子、母亲的角色让乔红塑造的颇有味道,此次担纲《施公案》的主演,乔红饰演的福晋含辛茹苦抚养成人的儿子,却是奶妈的儿子,自己的亲生女儿却被奶妈调包,成了丫鬟。最后发生了命案,乔红协助范明巧妙的将这起冤案,真相大白。

  塑造了众多母亲角色的乔红称:此次的《施公案》这个母亲,比较纠结,自己亲生的,自己养大的两个孩子,都在自己的身边,却混淆了这么多年,内心戏比较多,把握起来是有一点难度的。预计《施公案》将于近期杀青,年底将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