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洁儿如兰花“香”气怡人 现身风尚志香氛画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0日18:08
徐洁儿身着小礼服秀身材
徐洁儿身着小礼服秀身材

 

徐洁儿婉约现身香氛活动
徐洁儿婉约现身香氛活动


  2011《风尚志》香氛艺术画展开幕酒会于近日在798艺术区伊比利亚艺术中心芬芳开幕。此次活动由风尚志美容专题首次落地办展,近二十个品牌的香水与不同的艺术家激情碰撞。艺人徐洁儿一袭素裙,芬芳莅临,再加上由她所主演的电视剧《兰花香》收视大热,当天的洁儿犹如一朵“兰花”“香”气怡人。

  香氛艺术画展是《风尚志》美容专辑的一个著名专栏,已制作了两年三次,此次是首次落地举办。当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明星、艺术家与社会名媛倾情出席,出身于艺术世家的徐洁儿亦不例外。徐洁儿一袭浅绿色的小礼服,在炎热的夏天如一股清凉的微风现身于当天的活动现场,为此次活动增添了一次一丝凉意,与其他艺术家一同品味了这场视觉与嗅觉的饕餮盛宴。

  在与主持人的互动中洁儿提到,她觉得香水就像是美丽与魅力的武器,是女人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自己却比较偏好清新淡雅的香水,比如花香或是绿茶,就如同自己当天的穿着一般,清新怡人,而流动的香味就像洁儿的性格一样明快活泼。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