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何佳怡新《水浒》霸气 与武松交手功力不相上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7日08:31
何佳怡霸气外露
何佳怡霸气外露

何佳怡眼神妩媚
何佳怡眼神妩媚

母夜叉孙二娘
母夜叉孙二娘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鞠觉亮执导的86集新版《水浒传》自8月2日登陆四大卫视以来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成为了观众关注的焦点。博纳当家花旦何佳怡在剧中勇挑大梁,饰演梁山三大女将之一的孙二娘一角,泼辣彪悍之余更展妩媚妖艳,生动真实的诠释何佳怡不同的一面。

  作为一部有着众多梁山好汉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男人戏,何佳怡的出场可谓霸气十足,那股劲儿可一点也不输给大老爷们。别人家开店都是男儿汉,有着母夜叉称号的孙二娘却是女人家经营人肉包子铺而闻名。相对于老版母夜叉的狠、泼辣、凶悍,新版更加突出她“梁山第一妖艳”的美名,使得这个人物更加丰富。正如何佳怡所说的母夜叉是性格,梁山第一妖艳是外貌,而对于丈夫张青则多了一份柔情。三者兼备便是完整的孙二娘了。

  孙二娘身为女子能在梁山108将好汉中排上名那功夫自然也是了得。因其早年曾遭恶霸凌辱便一心想要复仇,练就了她胆子大,武艺强,行动野蛮的特点。剧中孙二娘与武松在十字坡的一段打戏令观众印象深刻。何佳怡回忆当时二人在黑暗处手中拿得都是真刀真枪,打的时候都是闭着眼睛,看不清对方的,稍不小心就很容易伤着对方,在狭小的空间内那场武戏打的十分紧张却十分过瘾。

  实力派女星何佳怡塑造的孙二娘获得众多观众及网友的好评,称此角色演绎的十分深入人心,堪称经典。而在另一部翻拍名著新《西游记》中何佳怡所扮演的女儿国国师作为女人中的佼佼者,同样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