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卫视齐聚新《水浒》首播战 武松陈龙成“飞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2日14:29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演练打虎场景
演练打虎场景

影迷见面会
影迷见面会

醉拳演示
醉拳演示


  搜狐娱乐讯 在历经难产和网络盗抢等风波后,由陈龙、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宗翰等百余位影视明星联袂出演的新版《水浒传》,终于将在今晚于山东、安徽、天津、东方四大卫视与广大观众见面。日前,四家卫视连番展开首播式大战,花样百出为新版《水浒》宣传造势。作为该剧主演之一的陈龙更是成为各家争相邀请对象,紧凑密集的通告也让昔日的武松成为名副其实的“空中飞人”。

  四大卫视争战首播挖空心思

  为了抢夺新版《水浒》收视率,四大卫视都使出浑身解数,早已展开一场场激烈的“暗战”。据统计表明,仅上月末,新版《水浒》一共录制5场首映晚会,举行7次发布会。此外,几家卫视还分别结合自家的强档综艺节目,推出了《水浒》相应主题的活动,如:天津卫视的《今夜有戏》为水浒度身打造的《今夜有水浒》,安徽卫视的《非常静距离》水浒人物系列访谈节目等,并且四大卫视也都竞相宣布设置有奖收视作为回馈观众的方案,可见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已然在四大卫视激烈开启。

  拿陆续的首播庆典来说,四家卫视可谓是各有特色,旗鼓相当。东方卫视将《水浒》中的草莽英雄与《达人秀》中的草根明星嫁接在一起,上演了一期精彩的《水浒达人秀》。天津卫视首映庆典舞台模拟梁山泊的水战,建在一艘以“水浒”为主题的战船上。作为水浒的故乡和新版水浒的拍摄地,山东卫视更是推出了一系列节目与活动,力图形成合力,打造“水浒季”,还在网站上还开通了“梦回水浒”、观众“拍”水浒等趣味互动或有奖互动活动,增加其吸引力。安徽卫视借用当下最热门的相亲真人秀的形式,让水浒中的美女英雄们穿越“现场相亲”。

  练就十八般武艺 陈龙成“空中飞人”

  而无论怎样的PK,都少不了主角的撑场。随着新《水浒》宣传的全面展开,作为该剧重头人物武松的扮演者陈龙几乎成了“空中飞人”,连着赶场做活动,受邀参加各卫视通告。又因武松的“家伙事儿”最多,群众的呼声自然也最高,这可苦了原本就非常劳累的陈龙,各种应邀展示还不能重样,一会还原打虎现场,一会演练醉拳招数,好不忙和。用陈龙的话说就是:要当武松就得学会十八般武艺。而影迷的异常热情,对武松一角的喜爱,也让陈龙笑言疲惫减轻不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