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水浒》受热捧 何佳怡马可现场演绎生离死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6:37
何佳怡(左2)介绍角色
何佳怡(左2)介绍角色

何佳怡“情系”马可
何佳怡“情系”马可

何佳怡马可现场演绎《水浒》
何佳怡马可现场演绎《水浒》

  由温豪杰编剧、鞠觉亮导演,张涵予、胡东、陈龙、何佳怡等主演的新版《水浒传》自登陆湖南地区播出以来受到观众热捧,收视逐渐走高。近日剧组主创走进长沙进行宣传活动。博纳女星何佳怡出演颇具亮点的母夜叉孙二娘,在录制《白日梦工厂》节目时,她与主持人马可现场演绎了一段孙二娘和张青的生离死别情景,观众为之动容。

  身为该剧艺人总监的重任,何佳怡在塑造自己的角色时更是尽心尽力,也赋予其新意,比如强调孙二娘不再卖人肉馅包子,设计“一指倒”以及玫瑰花纹身,特别是获悉丈夫张青牺牲时婉转的悲情令人印象深刻。节目现场,马可扮起张青,“就地牺牲”,考验何佳怡的演技,哪知何佳怡酝酿过后扑向张青的尸体,掩面痛哭,没有往日豪情仗义多了几许女人的哀愁情丝。观众无不为之动容,马可这样评价搭档,“现场演绎的这么好,可以想象拍这场戏时更是多么的壮烈悲情。”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