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紫瑄婉拒樊少皇苦追 《马永贞》大义灭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6日12:04
白小蝶坦言已经心有所属
白小蝶坦言已经心有所属

王紫瑄白小蝶定妆照
王紫瑄白小蝶定妆照

王紫瑄婉拒樊少皇倒追
王紫瑄婉拒樊少皇倒追


  继新版《水浒传》之后,香港著名导演鞠觉亮精心打造又一力作新版《马永贞》,从开拍至今拍摄进度颇为顺利。新版《水浒传》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飙升,频频获得好评,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之后新版《马永贞》的会更加精彩。相比于老版《马永贞》白小蝶与孙济生、罗湛的感情之路更为曲折。罗湛为小蝶寝食难安,小蝶却心系孙济生,可偏偏孙济生总是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天意弄人,可谓是无人不冤,有情皆孽。

  婉拒暗恋心系济生

  王紫瑄扮演的白小蝶自幼与母亲和哥哥失散被白家老大白癞痢所收养,并改名白小蝶。剧中白小蝶在白癞痢的影响下成了上海滩出了名的刁蛮小姐,戏中的白小蝶喜欢争强好胜,但又不失纯真。樊少皇饰演的罗湛生性单纯直接,有情有义,算的上是一条汉子。为了摆脱贫苦的生活,更为了在上海滩打出一片自己的天地,罗湛不惜凭借精湛的武艺去黑市打拳赛,性格也因此变得沉默寡言甚至冷血。虽然木讷也从不会儿女情长的罗湛,却偏偏爱上了刁蛮无理的白小蝶。只可惜小蝶早已心有所属,罗湛虽然为小蝶寝食难安,但也只得把一腔浓情埋于心底。

  大义灭亲获取真爱

  血浓于水,在素贞得知了自己是马永贞亲妹妹之后,自然是和家人站在一起,一致对外。素贞决定利用白癞痢仍蒙在鼓里的这个有利条件,潜伏在他身边,伺机而动。原本小蝶心系孙济生,可偏偏孙济生总是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大义灭亲使对小蝶没有什么好感的济生,经过此事之后,慢慢转变了对她的态度。

  无人不冤 有情皆孽

  谈起剧中与孙济生、罗湛的纠结感情戏,王紫瑄感叹道“无人不冤,有情皆孽” 。感情的事情一切都是靠缘分,两个男人都是好男人,都是响当当的汉子。一个心就那么大,只可能容得下一个人,情感单纯的小蝶对济生的感觉先入为主,罗湛再怎么优秀都很难取代前者。剧中白小蝶每次遇到孙济生都是打闹、耍脾气,正所谓不是冤家不聚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