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樊少皇《马永贞》动真格 单手迎敌打戏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5日09:39
樊少皇单手应战
樊少皇单手应战

罗湛单手击败对手
罗湛单手击败对手


  搜狐娱乐讯 新版上海滩帮派动作大戏《马永贞》日前正在紧张拍摄中,剧中主演陈国坤、樊少皇等功夫好手,在经过了两月有余的帮派“明争暗斗”之后,近期武打戏份仍拍得如火如荼。近日片方曝光樊少皇一组单手迎敌的打戏剧照,硬派功夫明星樊少皇在拍摄中硬拳猛腿上阵大动真格,精彩的拍摄过程连现场工作人员也不禁大呼过瘾。

  十四年前,一部讲述旧上海黑帮争霸的动作大剧《马永贞》风靡全国,剧中让观众回味无穷的不仅有帮派之间的恩怨情仇,更有惊险刺激的动作场面。十四年后,“武侠教父”鞠觉亮重拍《马永贞》,更钦点“翻版李小龙”陈国坤、硬派功夫明星樊少皇倾力加盟,无疑是对新版动作戏精彩程度的绝对保证。剧中,樊少皇饰演的罗湛既是马永贞的生死好友、上海滩一大风云人物,也是《马永贞》中的人气角色之一,他性格善良朴实却外表冷漠,看重兄弟义气,一身扎实威猛的拳脚功夫十分霸气。正是这身拳脚功夫,令罗湛这个只身在上海讨生活的外乡人,能够迅速成为五湖帮老大的左膀右臂,并在日后叱咤上海滩。

  近日,《马永贞》剧组曝光一组樊少皇单手迎敌的打戏剧照,据悉,这正是罗湛初闯上海滩,以硬拳猛脚赢得五湖帮老大赏识,从而加入帮派的关键戏份。樊少皇介绍称,罗湛为了给母亲治病把自己的命卖给了五湖帮老大薛长春,他返回五湖帮时,帮内众人正在进行比武,当时帮内功夫最好的人已经取得了胜利,但罗湛以新人身份自动请战,轻松打败了他。为了表现罗湛的身手了得,这场“新人战”的整场打斗,樊少皇均是以单手完成的。“罗湛很实在,他选择单手并不是为了炫耀武艺,而是因为要公平起见”,樊少皇介绍称:“他只是觉得,对方打完一轮体力一定有所消耗,自己却是精力充沛地应战,因此才背起一只手,以单手迎敌。”

  樊少皇单手迎敌的帅气令人不禁想到他在电影《倩女幽魂》中的精彩表现,他在片中饰演的独臂猎妖师夏雪风雷,单手耍起半人高大刀时威猛霸气,气势凌人。但樊少皇说:“虽然俩人都是单手,但我在打的时候并没有做太多相似的处理,我希望大家每看到我的一部新戏都有不一样的感觉,我不会让大家觉得,我的一个角色是在复制另个一角色。罗湛和夏雪风雷不同,除了用硬拳外,我还加入了一些腿法,所以看起来会更猛一些。但他本人的性格又是内敛的,所以即使拳脚再猛,也不会像《叶问》里金山找那样大开大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