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樊少皇《马永贞》上演无间道 革命志士潜伏黑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8日10:24
樊少皇墨镜装
樊少皇墨镜装


  搜狐娱乐讯 热门新拍大戏《马永贞》近日正在导演鞠觉亮的带领下紧密拍摄,近日来剧组频频传出拍摄花絮令观众无不对这部展现上海滩黑帮争霸的电视剧倍加期待。香港著名功夫明星樊少皇饰演传奇人物之一“罗湛”,剧中他不仅要参与帮派之间的龙争虎斗,更将上演旧上海版无间道,以革命志士的身份卧底黑帮。

  新版《马永贞》以民国初年军阀割据,租界林立为背景,讲述了一批以马永贞、罗湛等为代表的爱国男儿们与上海两大帮派展开天翻地覆、风起云涌的斗争的传奇故事。在此前曝光的片场花絮中,樊少皇饰演的罗湛虽然生性耿直,却一直身陷在上海滩帮派争斗当中,因为性格中黑白分明、有恩必报,因而虽然卖命于五湖帮老大薛长春,却与帮派的敌手马永贞英雄相惜。罗湛与马永贞及各大帮派之间的恩仇较量本已十足吸引眼球,却未想,这几位上海滩风云人物,后期更投入到更加波澜壮阔的保家卫国的战斗当中。

  近日主演樊少皇在微博上戏称,以现在的剧情来看应称为“马永贞之潜伏”,而加入革命党后的罗湛,更是一改以往的憨直形象,“白天黑夜都带上帽子和雷朋墨镜”。因开拍革命党戏份而大走神秘路线的樊少皇笑称,罗湛后期基本上就是在演无间道,“他在上海滩其实跟过很多个老大,后来他跟随了‘大恶人’白癞痢,暗中却是在给革命党做事,帮他们探听消息。”樊少皇表示,虽然罗湛看起来性格很直,但却是个非常聪明的人。“混上海滩不是只要有一身武艺就可以,还必须有脑。因为身处的环境很复杂,如果不够聪明,就只能被人利用,最后成为别人手上一把刀。像罗湛,他有自己坚持要做的事情,要应付帮派暗斗还要帮助革命党,如果不够聪明他早就被人杀掉了。所以罗湛表面上看很简单直接,但实际上却是个特别丰富,演起来非常过瘾的角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