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苏青带病战高温 展现“铁娘子”风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2日10:24
苏青英姿飒爽
苏青英姿飒爽


  搜狐娱乐讯 由北大星光集团、西安恒星影视等单位联合投拍的红色青春剧《铁血男儿》已在横店拍摄多日,近日,剧组迎来了一年当中最热的十天,几百号群众演员的到来又给剧组掀起阵阵热浪。拍摄现场,组里虽然做好了各种防暑措施,但仍有部分演员出现身体不适,女一号苏青带头中招,带病拍摄展现“铁血”剧组铁娘子风范。

  拍摄当天,严宽(在线看影视作品)、苏青等人身处刑场,烈日当头下,不仅被服装捂得严严实实,更要克服捆绑、策马等辛苦活儿。在这场行刑戏中,为求美感和真实感,苏青需要穿着密不透风的新娘服,策马奔腾赶往刑场解救哥哥章承基(朱刚日尧饰演)和夏明翰(严宽饰演),也正是这场戏,为她和夏明翰的情感发展埋下伏笔。戏中,章妙菱要展“铁娘子”飒爽英姿,戏外,苏青带病上阵,与酷暑作战的劲头令人钦佩。

  苏青表示:“章妙菱是一个性格非常坚毅的女子,虽然是个留洋归来的大户小姐,却为了追求真爱和理想,开始了骑马打枪的戎装生涯,是位铁骨铮铮的铁娘子。”虽然这部戏比之前的古装戏都要危险和辛苦,但是外表柔弱的苏青并不气馁:“作为青年演员,机会很重要,出演《铁血男儿》对我来说是机会更是挑战,章妙菱这一角色的强大内心也唤起了我对信仰的执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