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铁血男儿》女英雄也疯狂 苏青变身女匪猛打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4日11:58
苏青饰演章妙菱
苏青饰演章妙菱

苏青英姿飒爽
苏青英姿飒爽


  搜狐娱乐讯 由北大星光等单位投拍的红色青春大戏《铁血男儿》正在横店紧张拍摄,顶着高温,近日剧组进入巷战场面拍摄日程。苏青褪下小姐洋装,一袭黑衣变身女匪参与激烈枪战。

  走出《美人心计》、《倾城雪》等古装大戏的苏青,在新剧《铁血男儿》中饰演一位留洋归来的大小姐章妙菱,不过夏明翰的出现(严宽饰演),却改变了这位大家闺秀的一生命运。从年轻时分的活泼乖戾,到陷入热恋的盲目冲动,再到投身革命的睿智机敏,这位外表柔弱的小姐追随着夏明翰一路成长为新一代革命英雄。

  在激烈的枪战拍摄中,苏青时而英姿飒爽,时而怒目圆睁,利落短发配上紧身黑衣,一收往日婉约气质,犀利坚定的眼神不禁让拍摄现场士气大振。拍摄之余苏青却坦言,虽然之前在电视剧《生死大营救》中与手枪有过一面之缘,但是开枪射击还是头一遭。投身激战,苏青感到很兴奋,但激动之余还是心有余悸:“之前也听过一些片场走火受伤的消息,面对一次次爆破时飞溅的走石也着实不能掉以轻心。好在工作人员都很细心负责,每次射击前导演都会让大家多试试,免除意外。”

  据悉,该剧预计拍摄三个月,而苏青也将转战上海,演完了女英雄继续转战《乱世佳人》剧组,与《美人心计》原班人马再续前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