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苏青新戏造型多变 女扮男装最为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4日14:27
《铁血男儿》苏青扮“女匪”
《铁血男儿》苏青扮“女匪”

苏青饰演章妙菱短发仍妩媚
苏青饰演章妙菱短发仍妩媚


  搜狐娱乐讯 在挑梁《美人心计》、《倾城雪》等古装大戏之后,演员苏青的人气居高不下,更被粉丝热称为“古典美人”。近日由北大星光集团投拍的红色青春励志剧《铁血男儿》中,苏青不但恋上严宽(在线看影视作品),女扮男装穷追不舍,更扮起了“女匪” 。

  《美人心计》中,苏青饰演的“大张嫣”清雅柔美、脱俗亲和的形象,令众多粉丝们垂涎,虽然没有落得姻缘完美,不过倒也博人怜爱有加。再观《倾城雪》,苏青依然遭遇差强人意、颠沛流离的人物命运,几次诠释古代角色,每每都留下让人不可亲近的距离感。而苏青在电视剧《铁血男儿》里饰演的章妙菱,总算重拾人间烟火,“富贵命”的角色纵拥有大家闺秀的身份,也将不惜一切代价追求爱情的权利和主宰自我命运的机会。

  据片方介绍,此次苏青不但要几番女扮男装,尝试利落短发造型,更要身着黑衣佯扮“女匪” ,飞檐走壁尚且过火,可劫法场的惊险场面却绰绰有余。苏青也算过足了造型多变的戏瘾,将长发优雅、短发率真、蒙面霸气几种范儿混搭出跨时代风格,令片场其他演员也不禁心生羡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